屋安

糖块









黄景瑜做了个梦。
一群许魏洲围着他团团转。
穿着白T牛仔裤的,穿着摇滚风夹克的,穿着合身西服的,还有穿着裙子带着贝雷帽的。
叽叽喳喳地问他选谁。
可把黄景瑜苦恼的。
嘿嘿,嘿嘿嘿,我能全都要吗?
光是这么想着还没说出口。
一个光着膀子穿着大裤衩胡子拉渣的许魏洲突然出现在面前,
啪一个巴掌直接招呼他脑袋上,
你特么想得美!
直接把他给呼醒了。




醒过来有点懵。
躺床上吧咂着嘴回味刚才的美梦,
卧槽,不要太带感,那么多许魏洲,得有多少个公狗腰才够折腾啊。嘿嘿。
光想不够,翻开手机相册看自己私藏的照片痴笑了十五分钟,点开微信置顶发了个要亲亲的表情包。
过了三分钟没回应,看了下时间,想着应该是醒了,一个电话拨过去,

“宝贝你干啥呢?”
“哈哈哈哈哈黄景瑜你看微博了吗?”
“我刚醒呢,啥?又有啥新闻吗?”
“哈哈哈哈哈快去看快去看!”
也不等黄景瑜说话,许魏洲啪一下把电话挂了。
黄景瑜点开微博,看到某人胡子拉渣自以为帅得掉渣的自拍还有一堆人艾特自己的邪教宣言。
嘿,反了还。

一个视频通话立马甩过去。
“哈哈哈哈哈你看到啦?怎么样,是不是攻爆了哈哈哈哈,攻爆你!”许魏洲还是一副胡子拉渣的样子,对着镜头笑没了一双大眼睛。
“小样儿,留点胡子就忘了你那个小破体格了是吧!”
“谁小体格了!我有腹肌哒!”
“有腹肌不照样被我压。”
“那是因为你肥!”
“啧,缩谁肥呢!”
“缩你呢傻逼!”
“看我回去不收拾你!”
“你来呀!科科科科科科。”

眼看着话题越来越往没营养的方向发展,黄景瑜决定拯救一下。

“咳咳宝贝你过几天是不是广州有活动?”
“对呀。”
“广州和湛江貌似离得不远吧。”
“啊……”
“要不……”
“啧。”
“咳咳你要是忙就算了反正也不一定来得及赶来赶去的也……”
“啧,黄景瑜,你怎么这样。”
“宝贝我就是太想你了真的我刚刚做梦都梦到你了!!!”
“我还想给你个惊喜呢你咋就这么不要脸自己提出来了。”
“是是是我不要脸我……诶??你说啥???”
“你不说我本来也是准备要去看你的。”
“宝贝儿!”黄景瑜笑逐颜开。
“唉,现在都没啥惊喜了,唉,不去了不去了。”
“宝贝儿,我们刚在聊啥?我咋突然忘了??哦你留的胡子!要不咱把胡子剃了呗?瞧你这白白净净的小脸蛋儿留啥胡子呀!”
“……黄景瑜,你现在演技不错啊,都赶上你爸爸我了。”
“哪里哪里,过奖了宝贝儿。”
“唉,算了,就算不想见你我也想看看穿军装的兵哥哥们。”
“诶?”
“制服诱惑一定很帅科科科科科科。”
“宝贝儿你看我就够了我是最帅的真的。”
“略略略不要脸。”
“真哒我可帅了我今天还去冲浪了!宝贝我跟你说冲浪可好玩了,我昨天玩儿的帆船也不错,你来了我带你去玩儿!”
“好呀好呀。”

明知道去了两人也不可能真的光明正大玩儿那些,但你说带我去,我就说好。

“嘿嘿嘿。”
“傻笑啥。”
“看到你就开心。”
“略~”
“吃早餐了吗?”
“没呢,等下昊哥给我带。”
“嘿。”
“撒子,你咋还不起,快起床了!”
“啊……让我再赖会儿,我慢慢起。”
“不行不行!不能慢慢起!我都起来了你怎么可以还在床上!!快起来快起来!!!”
“昂,起来了起来了。”
“啊你去刷牙吧昊哥来了我挂了哈。”
啪唧。
啧,真是风风火火。

黄景瑜伸了个懒腰。
啊,大清早和媳妇儿视个频真是通体舒畅。
希望今天晚上再做个有许魏洲的梦,一个就够了,每天晚上轮着来,一天一个,厚厚厚。
上班去喽。





**********

是的这是一篇流水账hin




评论(1)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