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安

表白什么的果然不能太隐晦【短篇完结】



他们刚红起来那会儿,黄景瑜给许魏洲发了一首歌,『红色高跟鞋』,说可好听了你快去听。
许魏洲当时正在赶通告,坐在化妆室里戴着耳机听了没两句就被工作人员叫去候场了。
等回到家躺床上再看手机黄景瑜发了十几条语音问他怎么样,说说听后感啥的。
许魏洲说就那样一般吧。
黄景瑜急了,咋会就那样呢你一定是没认真听,你认真听就会发现这首歌真的特别好听,词写得也好。
许魏洲忙了一天困得要死也不管黄景瑜还在那边据理力争,没一会儿就睡着了。

后来也没把这当回事儿。


这事儿在许魏洲看来就是黄景瑜想安利歌曲安利失败而已。
然而在黄景瑜那儿就是表白被许魏洲暗戳戳拒绝了。那心是碎了一地啊,拼都拼不齐那种。




本来嘛,两个人如果有一方喜欢另一方然后还没得到回应,那不可能还能若无其事做朋友。
所以等许魏洲发现的时候,事情已经发展到许魏洲发三条十五秒的语音黄景瑜就只回了俩字的地步。
许魏洲委屈,哭唧唧。
这是红了解绑了就要弃自己而去是吧,连朋友都不愿意做了??
哼又不是只有你拍电影只有你火,那我也是发了专辑开过巡演的人,我还不理你呢!
于是堵着气开始冷战。





这一冷战就冷战了一年多。





一天许魏洲窝在家里看综艺,歌唱类节目,有个嘉宾唱了『红色高跟鞋』,这还是许魏洲第一次完整地听完了这首歌,并且看了歌词。
诶???
诶?????
这首歌歌名咋这么耳熟?
等一下,这歌词????
怎么肥四!感觉自己错过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自己不可能会错意吧??
许魏洲痛心疾首。
这战白冷了???



许魏洲赶紧掏出手机点开置顶连着发了几条信息。
-黄景瑜。
-『红色高跟鞋』有特别含义吗?
-我是说你当时想表达的是啥。
-或者我想错了?



黄景瑜正赶上剧组放饭,拿手机一看一年多没联系的许魏洲居然发了好几条微信。
-???
-许魏洲你这反射弧???
-也忒长了吧。




-所以你想表达的,是词里的意思?
-昂!
-我当时没想那么多。
-我还以为你变相拒绝我来着!!!!
-……我也没说我现在就答应了啊。
-就你这智商除了我还谁要你?!
-……那不都怪你!!!!谁特么表白表得这么隐晦!!!以后别特么装文艺青年了!!!
-……怪我咯。





该怎么去形容你最贴切
拿什么跟你作比较才算特别
对你的感觉 强烈
却又不太了解 只凭直觉
你像窝在被子里的舒服
却又像风 捉摸不住
像手腕上散发的香水味
像爱不释手的 红色高跟鞋
我爱你有种左灯右行的冲突
疯狂却怕没有退路
你能否让我停止这种追逐
就这么双 最后唯一的 红色高跟鞋











-喂,浪费的这一年多你怎么赔我。
-呃,那就只能把我的下半辈子赔给你了。

**************************


错过这个词从来都不是单方面的,只有两个人互相喜欢才有所谓错过。



今天正好黄景瑜小朋友生日,甜甜的小甜饼就当生日贺文了。
哎呀我们瑜瑜又大了一岁,身体一定要健健康康呀。
emmmmmm……还有越来越红!!!当然开心最重要,你们都要好好的呀!!!







评论(1)

热度(3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