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安

微博刷到现在,最近有很多话想说,但是攒着攒着就没有了说出来的冲动。
初心十一年后的今天BE了,感觉很微妙。从校园到走出校园,他们真的贯穿了我整个青春。
知道的第一时间没有难过,因为真的很久没关注了,久到以为自己不在意,久到以为自己能坦然接受。
但是缓过来以后,心情很微妙。
他们都说jxc伶牙俐齿百毒不侵,我却总是想起那年一月他哭得通红的眼睛,hg走后他抑郁暴食变胖想退队。
很想告诉自己他后来很好走出来后继续当他的宇宙大明星过得很快乐。但是想到他当年cy不断提起的人,后来fm不断提起的名字,就觉得很心酸。
很希望他们都能幸福,但真的害怕走出来的只有一人,另一个还在过去徘徊只是强装出戏。
晚上去瑜洲超话看了一下,挺多人说到gc的,看到很多人说我们cp不一样,觉得好像看到多年前的自己。
曾经gc于我也是特别的,和别的cp不一样。后来喜欢上瑜洲,我也觉得瑜洲不一样。现在想想,大概在最爱的那段时间,总会觉得自己的cp和别人的不一样吧。
几乎每个圈子都这么说,某某对于某某来说是特别的。到底有多特别呢,你们怎么就知道他是特别的呢,再特别能特别到在社交平台艾特他说我的男孩吗,不能。但是是不是只是恰巧出现他换成别人也没差。大概,总希望不是吧。
没经历过总觉得不会的不会有这一天的,就算有这一天我也已经长大到足够坦然接受。但是看到有人在调侃婚礼宾客名单心里还是说不出的苦涩。他说如果要结婚了就回来一趟吧然后昨天他就出现在了韩国。告诉自己不乱想但是总是预感更接近事实吧。
会联想到瑜洲很正常,毕竟都是自己喜欢的cp。看到那些第一次萌cp的粉粉们说不会的我们瑜洲不一样。总觉得看到了当年坚信gc不一样的我。想起我也曾想过瑜洲是特别的,觉得有点害怕。
女方很好,看起来懂事大方又主动。朋友说,hg大概就喜欢这样的吧,jxc也是懂事大方又主动。那大概是输在了性别。说完哈哈大笑,笑完又觉得苦涩。
在我们猜测里,大概是爱过,但心照不宣,所以能说散就散,也无需多言,很切合前任主题了。
你很好,我喜欢,但只能是兄弟,她也很好,我也喜欢,那刚好。违背世俗太累了,既然是同等的喜欢,当然选一个喜欢得轻松的。
怕就怕一个走出来了,迈向幸福的婚姻殿堂,一个却念念不忘。
希望是我自己想太多,jxc那么好,真希望他能一辈子幸福。
真情实感粉cp真的很累,但每次都控制不住自己。
十一年等来一个be,就也很害怕八年等来一个无期。

评论